時間像是被分割的冰角緩緩在濃茶裡釋放
越喝越透明,才漸識到生命的景色
望著水色的人們不停穿梭
我倚著波紋向前偶爾打轉
或許偶然的擦肩並無絕對的結束
因為短暫的溫暖已足以面對冷季
再多謝謝都不及翻譯心裡真的在乎
願我們在每個夜晚安穩入睡,晚安

03/30の片子

福州又降温了 看到倒影的这篇文字就觉得好温暖 我还算有出息啦至少认识了你和那只憨憨的阿牛 没白混LOFTER~谢谢你喜欢我寄的明信片和书~希望你不会嫌我太啰嗦~MUA~

倒。影:

@云儿姐 妈妈把挂号信拿回来的时候心里还在想会是谁 然后看到信封上的名字就笑了

第一封的2个大爱心和2张片子 第二封的9颗小星星和45个小爱心 倒出来的时候竟然感动到想哭

从最先开始翻我归档一篇一篇她都不肯错过 我就知道她是多真心的一个人 因为总是觉得只有真的喜欢的人才会点开归档一点点看的吧

谢谢云儿姐带来的所有感动和温暖 在这个初春给我以静谧

 

@April 颜色很是绚烂的片子 好像也是第一次遇到的这样五彩缤纷的片子呢

后面的那个印章真的真的是很可爱很喜欢 双生花的样子 twins^_^ 虽然和April年龄差距也不小 但是就是觉得April不同于其他姐姐一样的温柔感觉

同样是感谢的话 那就不多说了 爱你哦亲爱的~~

 

 

@momo姐 每次收到你的片子心里都不得不感叹:[天 momo姐的片子是不是她的宝贝帮着一起写一起画的?]因为每次都是那么那么的可爱啊!

小太阳 小星星还有小月亮 彩铅描绘得那样让人心头一暖 这样的心思细腻还真的很打动人呢

momo姐要一直一直年轻地美下去哦 宝贝要健康快乐成长^^

 

@好顺 哈哈 亲爱的 咱们之间就不多言语了吧 从一开始收到你的礼物到后来的一张一张小小的片子 每一次都那么温暖

嗯 你寄过来的书我每天都坚持看那么一小段文字的哦 看到它就想到了你 好喜欢那本书真心的!!!

以后的话 就算再忙都要记得上来看看我们哦 因为你要知道我们一直都在陪伴着你~~

 

@小兔兔 嘿 小兔兔旅行到哪里了呀 过得还好不好 因为最近都很少看到你在 所以就会觉得还是挺想知道你的生活的呢

要喜欢我给你寄的压箱底的那张片子哟 淡淡的暗恋的气息 反正我真的是很喜欢的说哈哈 嗯 生活在继续 要加油知道了嘛~~


@以陌 你总是会在不同的地方寄来各种不一样的消息给我 每次收到就会猜一下你这次是要去哪里开始一段新的生活

很羡慕你有一种说走就走的勇气和信心 你的贴心和温暖 以及让人始终被受到美好的对待 让我觉得始终 阳光灿烂 加油亲爱的 你会过得很好的~~~



@阿茜姐 你没有忘记我才是我的荣幸好咩~从温哥华寄过来的片子上似乎都点缀着那边的气息哦 那边是夏天了嘛?好羡慕你的温度哦

我过得挺好的哦 没有被学习所压倒哦 要相信我可是打不死的小倒影啊哈哈^^ 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那么阿茜姐 你在国外也要好好学习好好生活知道咩

我在中国为你加油哦 当然啦 以后有机会我会去看你的哦 要欢迎我哦~~爱你~~~~~~



@晨子 竟然在这个月会收到你的片子 真的是一个小小的又大大的惊喜

我们好久都不联系了吧 真的挺思念你的 平时的话也没有经常看到你的更新 而到了周末上来又会忘记去看你的归档看你的日子过得怎么样

不过呢 我知道 就算是这样我们还是很要好的好朋友呢 谢谢你的片子 晚安的片子 很喜欢的说 好好学习哟 我们一起加油!!

评论
热度(18)
©好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