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像是被分割的冰角緩緩在濃茶裡釋放
越喝越透明,才漸識到生命的景色
望著水色的人們不停穿梭
我倚著波紋向前偶爾打轉
或許偶然的擦肩並無絕對的結束
因為短暫的溫暖已足以面對冷季
再多謝謝都不及翻譯心裡真的在乎
願我們在每個夜晚安穩入睡,晚安

宿舍里开始了四种不一样目的的忙碌
大家对未来似乎都有了目标
一号床忙双专
二号床忙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三号床忙证券考试和理财规划师
四号床忙会计考试和公务员考试
这样看来 不再莽撞 也省力许多
只是偶尔好想偷懒
逃出图书馆和自习室

同班里的一大半的人至今没说过话
仔细想来 投入的感情不多 毕业那时也就不会难受了
从高中开始的自卑性格让我很怀念小学初中时候朋友一大帮不懂孤独寂寞的自己
从老爱往外跑放学总是很迟回家变成爱宅想方设法能早一点回家
心中还是会有小小的期待
希望会有人能给我不会变卦的约定不会厌倦的包容不会变质的爱

未来的路要自己走出来才会更有安全感
我要变成我所希望的那个自己

评论
热度(2)
©好順 | Powered by LOFTER